PlayStation 原創益智冒險《UNCHARTED: Fortune Hunter》免費登場!

UNCHARTED Fortune Hunter 1

  《UNCHARTED: Fortune Hunter》是一款原創動作益智冒險遊戲,接續奈森‧德瑞克永無止盡的尋寶之旅,揭開史上惡名昭彰的海盜、冒險家和盜賊失落已久的寶藏。另外若玩家有要玩即將在 5 月 10 日登場的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更是不能錯過本作,因為本作將會贈送該遊戲的多人遊玩獎勵內容。

UNCHARTED Fortune Hunter 1

  遊戲裡,玩家要運用智慧破解超過 200 道致命謎題,追隨六大獨特的歷史傳奇冒險,並成為尋寶獵人大師,收集超過 50 種隱藏在四大世界的寶藏,與德瑞克的好友蘇利聯手出擊,收集源源不絕的珍貴走私掠奪品。

  • 應用名稱:UNCHARTED: Fortune Hunter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