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上癮麻將接龍遊戲《Mahjong I》首度限免!

Mahjong I 1

  麻將接龍遊戲雖說與一般的打麻將不同,不過其上癮程度可不輸給打麻將,在這類遊戲中,玩家要試著透過配對移除檯面上所有的麻將。不僅考驗你的智慧,還考驗你的耐心。而在《Mahjong I》裡,將提供 200 多種布局,給你最豐富、艱難的挑戰。

Mahjong I 1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要透過同樣的牌配對,例如一筒與一筒,就可以一次消除這兩張牌,但是另外還有消除的規則,就是只能消除位在邊緣、沒被其他牌蓋住的牌。對於初學者,也可以利用提示或是回復來幫助自己,但考慮到遊戲的上癮程度,相信不用多久,你也會變成老手啦!

  1. 應用名稱:Mahjong I
  2.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3.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