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創新! 單手就能操作的人體工學計算機《 FutureCalc 》限免 !

futurecalc1

futurecalc1

《 FutureCalc 》是一款相當創新的限免軟體,設計理念為符合人體工學,讓人們單手即可用拇指進行操作,容量大小只有 2.0 MB,相當實用又不佔空間,推薦給大家收藏。

▲介面風格極度簡化,但卻相當適合讓使用者只要藉拇指按壓即可進行完整操作,除數字、加、減、乘、除、小數點、清除鍵外,就沒有其他的按鈕,軟體未設計「 等於 」 按鈕,在運算後便立即顯示結果。

而清除按鈕也有兩種功能,單擊可刪除上一步的操作,雙擊可以完全清除算式,重新開始。此外,亦可選擇兩種顯示介面,一為放射狀模式 ( Radial ),另一為凸面模式 ( Concave )。

▲對於慣用左手的左撇子來說,本作也十分貼心,只要點擊 「 箭頭 」的圖示,即可切換為左手操的模式。

小編速評 : 當只有一隻手可以拿手機時,這款計算機非常好用,推薦給常常有計算需求又熱愛創新軟體的朋友 !

  • 應用名稱:FutureCalc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