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知中心就能觀看網路流量!原價 US$1.99 的 Data Usage Pro 限免!

Data Usage Pro00

Data Usage Pro00

雖然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人們的生活變得更方便,不過若是不懂得如何好好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話,那可真是一件不妙的事情。而要管理好手機的第一要件,那就莫過於監測手機的流量啦!這款《Data Usage Pro》不但能讓你即時觀看手機的網路流量,而且更能夠設定在通知中心顯示,連打開 App 的步驟都省略,給你最簡單的監測方式。

也就是說,儘管用戶可以在 iPhone 中的設定觀看 3G / 4G 或 Wi-Fi 的使用量,不過每次都要打開設定程式實在是太麻煩了。但有了《Data Usage Pro》後,你只要拉下通知中心就可以觀看你的網路流量。而且你更可以設定其他細項,以確保你的使用量不會超出規定範圍。

例如有些用戶的 3G / 4G 每個月電信商只會提供固定的免費流量,超過了該流量之後就會額外收費,因此你可以設定上限流量讓程式在你即將超過指定流量時提醒你,以免造成你的額外支出。而且只要你設定好之後,這些流量的計算可以在指定的日期重新開始,用戶也就不必再經歷每個月都得操作一次重新計算流量的麻煩事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Data Usage Pro》所提供的流量資訊可是即時的,換句話說能以最精準的方式來監測你的流量,給予你最大程度的監控能力。絕對是每個智慧型手機用戶都不可缺少的 App 之一阿!

  • 軟件名稱:Data Usage Pro
  • 軟件類別:財經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