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突然買下大量土地!目的只為這件未來革命性產品!

apple car project titan 800k sq feet land 00
apple-car-project-titan-800k-sq-feet-land_00
Apple Car 概念圖

蘋果在美國購買土地,一般是用作開發產品和生產之用,但是最近有報導指,蘋果突然買下了大量的土地,但不是生產之用。總部幾乎已經建好了,就算跟手把工廠運回美國,也無需要那麼大的土地,究竟購買的土地是用來做什麼?

原來那蘋果 80 萬呎的土地,是用來作未來可能出現的電動車測試而設的。據華爾街日報訪問了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的 CEO 指,包括豐田、Tesla、BMW、Mercedes、福特汽車在內的汽車生產商正尋找更多的土地測試電動車。其中 Google 尋找一個 40 萬平方呎的土地,蘋果就在三藩市灣區尋找相當於 80 萬平方呎的土地,這相當於蘋果 UFO 新總部的的 3 分 1。蘋果仍然擴展開發電動車的「Project Titan」的計劃,目前已經聘請了超過 600 員工,電動車預計會在 2019 年發佈。

apple-car-concept-design_01
Apple Car 概念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