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額外負擔!市長稱蘋果新總部濫用城市!

5000

蘋果最新的總部可以說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辦公室,為了保護自然環境,蘋果在設計新總部時,就考慮到樹木搬遷問題,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該區市長Barry Chang指,蘋果正在abusing 城市,給周圍造成了額外的負擔。

5000

Barry Chang表示,蘋果不願意多付一分錢,沒有承擔足夠的義務,只是在濫用城市的資源,希望讓蘋果支付 1 億美元來改善城市基礎設施,不過沒有議員支持這項提議,因為議員們不想和蘋果處於對立關係。

apple-campus-2-4k-video_00

蘋果在設計新總部時,已經在交通、環境保護、能源系統上作出考慮,因此外界已經認為蘋果在各方面問體都處理得相當完美,看來市長Barry Chang的提議,並不會有任何人支持的。

apple-campus-2-interior-by-vogu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