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原因!為何希望蘋果推出 17 吋版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17inch RIP 2

近來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顯示屏越來越大,但相反筆記型電腦的顯示屏卻越來越小,而蘋果更於數年前取消了 17 吋版本的 MacBook Pro ,亦在早前將所有 MacBook Pro 17 吋版本定為過氣產品,其實市場上有大量不滿的聲音。

MacBook-Pro-17inch-RIP-2

MacBook Pro 不再 Pro!

macbook_pros_2015

蘋果現在推出的 MacBook Pro 產品中, 13 英吋因為電力問題,效能比 MacBook Pro 15 吋版本低得多,各位可以留意一下,15 吋版本雖然有更大量空間裝上更大電池,不過在配備 四核心 處理器及獨立顯示卡,全速運作只能使用最多 3 小時,必需要接上電源使用。

時代改變下!17 吋對用戶負擔減少!

retina-macbook-pro-15-in-shipment-delay_00a

過去蘋果推出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前,MacBook Pro 的重量可以說相當高,15 吋版本已經重達 5.5 磅,17 吋更是 6.6 磅,對於用戶來說實在太重了,但以目前的技術,15 吋只是 4.46 磅,17 吋版本要維持在 5 磅絕不是難事。

大顯示屏才是真正的流動工作站!

tech MacBook Pro-10

顯示屏更大,對於用戶來說,便攜性必定有所減少,不過只要是進行影片剪接及圖像編輯的用戶都會知道,15 吋版本顯示屏還是太小了,需要更大工作空間,必需要連接更大外置顯示屏,相反 17 吋版本可以勉強足夠使用。

更大機身配更大電池 / 效能!

tech MacBook Pro-11

更大的機身,代表裝置可以有更大的空間裝上更大電池,如果硬件不提升下,過去 15 吋與 17 吋電力相距差別達到 20~30%,以現在的技術,可能 17 吋版本的 MacBook Pro 可以高達 12 小時使用時間,讓戶外工作的用戶得到更大發揮空間。

總結!

tech MacBook Pro-3

當然一般用戶會認為,15 吋已經是相當巨大了,但各位不要忘記,它是專業級產品,號稱流動工作站的 MacBook Pro ,當然要更照顧專業用戶的需要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