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繪圖 APP!原價 US$9.99《Thoughts》首次限免!

如果你還在找繪圖、素描的 APP 不妨考慮原價 US$9.99 首次限免的《Thoughts》,內含一支畫筆和一個橡皮擦,用家可以隨著自己的創意設計任何圖畫,筆的顏色可以隨意轉換。圖畫可以無限縮小放大,無論你要畫多細膩的圖畫都可以輕鬆做到。《Thoughts》內置「黑暗模式」,白天或黑夜都能讓你創造驚艷的圖畫!

thoughts@2x 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Thoughts
  • 應用類別:設計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