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可愛小矮人無盡地向上彈跳奪寶 ! 《Super Gnome》限免 !

gnome1

gnome1

《Super Gnome》是一款引導小矮人無盡向上跳躍奪寶的動作型限免遊戲,遊戲的規則簡單,但要成為達人還是相當考驗玩家的手眼協調能力。

▲藉著左右點擊螢幕來讓小矮人在懸浮的跳板上不停往上跳躍,平台可無法永遠支撐住小矮人,若未能順利的跳到下一支點,重複著踩在單一平台上太多次,它可是會消失的哦 !

▲引導小矮人網上彈跳來收集所有的金銀財寶吧 ! 當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寶藏時,雙擊螢幕就能啟動超級跳躍 ! 來超越自己的最佳紀錄吧 !

小編速評 : 一款在殺時間之餘又相當考驗技術性的小遊戲 !

  • 應用名稱:Super Gnom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