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分析師!連 Steve Jobs 也曾經這樣批評 Tim Cook!

sculley jobs

“你做不好 CEO 一職,離開 Apple。”相信類似的話大家最近聽不少,繼 Apple 發佈第二季財報之後,外界包括分析師紛紛貶低現任 CEO Tim Cook,表示他無法做好 Apple CEO 一職,只會執行董事會的事情,而沒有自己的想法和創新能力。不過原來連前任 CEO Steve Jobs 也曾經這麼批評 Tim Cook!

sculley-jobs

到底 Steve Jobs 曾如何評論 Tim Cook?Apple 前 CEO John Sculley 近日參加 CNBC Fast Money 節目透露。前蘋果 CEO John Sculley 是一個爭議性的人物,他一度把 1980 年代的 Apple 業績推上高峰,但與 Steve Jobs 的恩怨卻成為他在 Apple 的污點。不過原來除了 John Sculley 之外,Tim Cook 也是 Steve Jobs 其中一個「憎恨」的人?!

john-sculley-apple

John Sculley 透露,引用 Walter Isaacson 寫的《史蒂夫·喬布斯傳》裡的一句話。書中,Steve Jobs曾經形容 Tim Cook “本身不是一個搞產品的人。”

不過怎樣,Steve Jobs 已經無法再次拯救 Apple,無法再回法 Apple 這個大舞台,剩下的只有看 Tim Cook 能不能化腐朽為神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