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口代手打字 ! 支援逾 40 種語言 ! 原價 US$4.99《Speech To Text》限免 !

speech1

speech1

《 Speech To Text 》是一款能幫助使用者將語音轉換為文字的工具限免軟體,原價 US$4.99,當你只方便說話,不方便打字的時候,這款軟體就能讓你透過以口代手的方式,也可用通訊軟體與人溝通。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麥克風的圖示後說話,在語畢後點擊 「 Done 」就能夠將聲音轉換為文字,支援超過 40 種以上語言。

▲對中文以及英文的支持度都不錯,可複製文字或直接輸出訊息於推特、 e-mail 或其他平台,FB 分享則要先複製文字後貼上,無法在軟體內打開 FB 立即輸出文字。

小編速評 : 廣告有點多,不過當不方便用或懶得手打字傳訊息時,還是很方便 !

  • 應用名稱:Speech To Tex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