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型三國大作登場!讓玩家重新找回「戰略」的樂趣!

p01 2

《策三國》是一套全戰略型的三國作品,主打即時聯盟征戰,台港澳和東南亞各國玩家共同在亂世中聯合或對抗,展開一場場鬥智鬥力的精彩對決。此外富含深度的陣形配置和兵種特性,要讓玩家重新找回「戰略」的樂趣!

sa

官方宣傳影片

聯攻聯防即時開戰

想找回那些戰火連天的熱血感受嗎?《策三國》回歸三國亂世中的主軸,在廣大的世界地圖上,來自各國的玩家們各據一方,互相爭奪資源及領土,爆發一場又一場的史詩大戰。

a1

p02

在遊戲中透過聯盟系統能讓玩家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戰友,更有獨特的聯攻聯防系統,玩家可以在聯盟中發起聯攻,與自己的盟友組成強大的軍團出擊。而被大軍壓境的玩家也不需害怕,聯盟系統裡的聯防功能讓你能快速求救,並透過你的戰略將來援助的盟友安排在城中適合的位置,打一場漂亮的防守反擊!

多變兵種戰略無限

強將手下無弱兵,《策三國》龐大的兵種系統將帶給玩家們驚喜及感動,遊戲中可使用兵種多達23種,玩家可以透過訓練和轉職來自由搭配,每個兵種不論階級更有各自獨特的技能,大大增加了戰略性,只要組合得當,以下剋上也只是小菜一碟!

a2

p03

此外導入全新的陣型系統,在一般的回合制戰鬥中加入攻擊距離和移動這兩個要素,不同兵種有著不同的攻擊距離和優先攻擊位置;而如果前線被擊敗,敵方會前進到自方陣地,在位置和距離不斷變換的情況下,戰鬥變得更加刺激,需要更多的戰略智慧才能剋敵致勝。
p04

實試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