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電力問題!美國加州大學開發出永不老化電池!

nanowires 160420 01 sz 100657265 primary.idge 2

現在絕大部份的產品都是使用鋰電池,不過就算電池最佳狀態下,亦只是勉強足夠一天使用,電池的損耗速度才是其最大缺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大學研究出一種新型鋰電池,可以達到永不老化的效果。

nanowires 160420 01 sz 100657265 primary.idge 2

美國加州大學分校研究出一種新型鋰電池,在比發絲細千倍鍍的Nanowire上manganese dioxide,再將其包在一種類似於plexiglas-like gel的物料中,具備極好的導電能力,也可以儲存大量電子,亦同時解決Nanowire太過脆弱的問題。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2

在經過20萬次反復充放電測試中,新電池沒有出現電量下降或者碎裂的問題,相信在技術成熟後,永不老化的電池就可以量產,可以解決目前裝置電量問題。

Apple Battery-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