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族得力助手 ! 幫你找車位又省停車費的《ParkBook》限免 !

park1

park1

你常常需要駕車在外東奔西走嗎 ?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又忘記到底停在哪裡 ? 停車要停到何時會再度增加停車費也總是記不得 ? 那麼就讓《ParkBook》這款停車助手限免軟體來幫你解決這些停車方面的困擾吧 !

▲藉由軟體的設置就可以由地圖、筆記來記錄愛車的停放位址,也可為停車時間設定倒數提醒避免多繳停車費或是拍照來記錄自己將愛車停在什麼地方,操作相當容易。

▲要找車位時只要點擊 「 導航到我的車 」就可利用 Google Maps 或 Apple Maps 順利尋回愛車。在設定中便能夠刪除停車的紀錄。

小編速評 : 4.2 MB 的實用型工具小軟體,開車一族有了它不但可順利找到愛車也不怕再多繳停車費 !

  • 應用名稱:ParkBook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