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太空轟炸之旅!用各種致命武器開拓你的星際航路!

Space Bang 1

  《Space Bang》是一款 3D 太空射擊遊戲,在遊戲一開始,邪惡的 Overlord 偷走了你所居住的星球的重力光束,並欲藉此統治整個銀河。而你必須成為英雄,在太空中消除各種阻礙,試圖奪回重力光束。不僅是為了拯救銀河,也是為了拯救那些還在漂浮的居民。

Space Bang 1

  雖說是射擊遊戲,不過遊戲的操作方式比較像是跑酷遊戲一般。在不同的關卡裡,玩家要利用左右移動來躲避障礙物,同時你的飛船會不斷地以火力開拓道路,若是遇上較艱困的阻礙,則可以利用特殊能力來屏除。

  隨著關卡進行,玩家將可以升級飛船,並獲得更強的攻擊火力以及全新的特殊能力,藉此前往到更遠的距離,甚至是挑戰更多的敵人與魔王。準備好全副武裝對抗來自星際的威脅了嗎?用你的火力開拓道路,用光速盡情冒險吧!

  • 應用名稱:Space Bang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