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簡約版 Pac-Man!趣味玩法《Pixel Dash!》限時免費移除廣告!

Pixel Dash 1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玩過 Pac-Man,更應該有不少人早已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而這款《Pixel Dash!》可以讓你體驗如 Pac-Man 一樣的樂趣,其創新的設計又為本作添加了不少趣味性。不僅如此,遊戲目前還提供限時免費移除廣告,因此要下載要快唷!

Pixel Dash 1

  《Pixel Dash!》的玩法就如同 Pac-Man 一般,玩家要在一個巨大的迷宮中移動、轉彎,藉此躲避來自四面八方的威脅。不同的是,迷宮中會不時地出現各種特殊能力可以供玩家使用,有的會直接消滅附近敵人、有的會讓你可以做出反擊、有的還可以開啟隱藏道路。

  若只是在普通的迷宮中你追我跑,那也未免無聊,遊戲另一項有趣的地方就是迷宮會隨著時間而變形,道路會逐漸消失,你可以利用這些消失的道路擺脫窮追不捨的敵人,但也要避免在道路消失時還停留在路上,否則就也會面臨失敗的命運。

  如此簡單又有趣的設計,《Pixel Dash!》保證能為你打發不少無聊時間喔!

  • 應用名稱:Pixel Dash!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