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只是遊戲!《Sea Hero Quest》將讓你成為幫助失智症患者的真正英雄!

Sea Hero Quest 1

  想像一下玩遊戲能夠幫助更多人,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Sea Hero Quest》就是如此,它不僅有著淒美的故事背景,而且透過遊玩這款遊戲,你可以幫助科學家們對抗失智症。事實上,只要遊玩兩分鐘,就可以產生等同 5 小時的研究數據。

Sea Hero Quest 1

  在這款遊戲中,一位航海家因為失智症的關係逐漸失去了他的航海技能,但透過你的遊玩,你的航行數據會被匿名追蹤,並與其他玩家整合,形成全世界最大的人類空間導航標桿分析數據,提供開發者們新的診斷工具以針對失智症的治療。

  也因此,透過遊戲,你不僅可以成為遊戲中的海上英雄,你還可以成為現實中真正的英雄。一起來玩《Sea Hero Quest》,幫助全世界那超過 4 千 5 百萬受失智症所苦的人們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