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嗜血《Hungry Shark World》!用你的血盆大口吞噬整個海底世界!

Hungry Shark World 1

  還記得電影《大白鯊》帶來的恐懼嗎?那你有體驗過當大白鯊嗜血的爽快嗎!?在《Hungry Shark World》裡,鯊魚們再度回歸,這次牠們要奪下整個世界。你將在遊戲中控制飢餓鯊,在海底世界體驗真正的弱肉強食,盡你所能吃掉阻擋在路上的任何東西並生存下去。

Hungry Shark World 1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到各 7 種不同大小的 17 類鯊魚品種,不論是扮演敏捷的雙髻鯊,甚至到著名的大白鯊。藉此在食物鏈中不斷向上提升,將你超棒的夥伴升級:咬得更痛、游得更快,且長得……更飢餓!

  另外有 3 個美麗的大型自由漫遊世界可以探索:太平洋島嶼,一個蒼翠繁茂、陽光普照的旅遊熱門地點;北冰洋,一個冰冷的荒野,秘密軍事基地和戒備深嚴的實驗設施所在地;還有阿拉伯海,沒有工業景色,是富裕且豔麗的地方。

  當然獵物的多種類也是遊戲一大特色,遊戲中有超過 100 種敵人與獵物讓你進食,從基本的魚群、蝦子、螃蟹到飛在空中的海鷗、甚至是陸地上的人類!但要小心,因為在這世界中,你不是唯一的獵食者。

  遊戲還有多種任務、升級、裝備以及其他更多要素等著你來探索,大量獵物等著你的血盆大口!因此別再猶豫,現在就血染海底世界,用你的飢餓,創造新的傳說!

  • 應用名稱:Hungry Shark Worl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