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戰而生手機版!不僅好玩還能解開主機版獨家獎勵!

Battleborn Tap 1

  由 2K 發行的《為戰而生》已於本月初登場,除了透過 PC、PS4、Xbox One 遊戲之外,你也可以從手機進入到《為戰而生》的宇宙世界之中,與英雄們組成團隊加入戰鬥。透過手指點擊贏下每一次的勝利,隨著一波又一波的敵人最終贏來各種強大的魔王挑戰。

Battleborn Tap 1

  雖然遊戲不像主機版一樣是 MOBA 而是放置型遊戲,但也別有一番風味,你可以在遊戲中升級武器、技能與特殊能力來制衡邪惡勢力,還有五種稀有的道具可以強化你英雄的實力。此外,若是玩家有遊玩主機版的《為戰而生》,那這款遊戲你更不能錯過,因為它還能解鎖主機版的獨家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