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增的 5 款表情你用過哪幾個?調查發現使用度只有這麼多!

Facebook Reactions Haha

在今年的 2 月 Facebook 宣佈將於全球性推出 Facebook Reactions,目前 Facebook 「讚好」的表情符號一共有 6 款。還記得以往僅有普通 LIKE 功能的時候大家紛紛要求 Facebook 在 LIKE 加入一些多元素的表情符號來表達心情,而現時用戶在按「讚好」的時候已經可以用到 LIKE、Love、Haha、Wow、Sad、Angry 這六種表情,但到底 Facebook 加入了新的表情符號後,大家會踴躍使用嗎?有研究機構就此相關問題作出數據統計!

Facebook_Reactions-Haha-624x347

位於美國的研究公司 Quintly 近日分析並統計了 130,000 則貼文的數據後發現,有 97% 的用戶仍在使用原有的 LIKE 功能,僅有 3% 的 Facebook 用戶會使用其餘 5 種表情符號,為甚麼會有這樣的結果呢?主要是因為時間問題,因為使用 LIKE 之外的表情符號需要長按「讚好」鍵,而使用 LIKE 只需要輕輕按下「讚好」鍵就可以。

FacebookReaction1

▼除此之外 Quintly 還統計出,在 5 款新表情符號當中 LOVE 是最多使用的表情符號!

FacebookReaction2

目前 Facebook Reactions 推出(全球性)也僅有 3 個月的時間,我們無法斷定是失敗還是成功,Facebook Reactions 仍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改變用戶的使用習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