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App「史上最大」更新將要來了!介面徹底改變!

facebook logo png transparent background
facebook-android-live_00
(圖片來自 Mashable)

Android 版 Facebook 昨晚針對美國用戶推出重大更新,今次的更新除了一般更新之外,還針對 Live 功能作出重大的變革,令收看 Live 更方便。

今次針對美國用戶的更新,最重要的改變是加入 Live 的分頁,這個功能在 4 月初的時候已經預告會推送給全球用戶,今次是美國用戶。有美國網站 Mashable 網站就把這些變化擷取圖片,說明介面的重大更新。原本在下方的工具欄放到上方,中間的 Messenger 按鈕變成 Facebook Live,如果按下 Faccebook Live,介面會變黑,並提供熱門直播,你可以「Follow」他們獲得他們更多的直播以及直播錄影。

facebook-android-live_01
(圖片來自 Mashable)

而 Live 分頁也有更智能的元素,在分頁的上方,是搜尋列,除了輸入文字搜尋之外,你可以按下「Guide」,從不同種類的直播例如世界新聞、直播節目、黎明演唱會、文化藝術,甚至單單是電台清談節目選擇,Facebook 會按你選擇的種類,盡可能在 Live 分頁推送更多直播。目前已知只有美版獲得更新,未知香港和臺灣用戶會否如期推送更新。

facebook-android-live_02
(圖片來自 Mashable)
  •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Android)
  • 支援平台: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