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相機為照片添加酷炫特技 ! 原價 US$1.99 的 Epica Pro 限免 !

epica pro icon

在電影或動畫中經常看到非常華麗的特效場面,現在任何人也可以隨時拍得相同效果的照片了。《 Epica Pro 》是一款特效拍攝軟體,它內置了氣功、閃電、異形等多種特效,只要選好喜歡的特效再舉起手機拍照便可。軟體還備有拍攝姿勢教學,用家可依照指示拍出最突出的效果照片。

epica-pro-icon

epica-pro-1 epica-pro-2 epica-pro-3 epica-pro-4 epica-pro-5

此 App 原價 US$1.99,現正限免中。App 內另有其他內購特效,用家可按需要選購。

  • 應用名稱:Epica Pro – Epic camera and photography booth for taking legend and creative pics
  • 應用類別:攝影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