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逃脫遊戲 ! 充滿小清新風格的《 Endless Escape 》限免 !

endless1

endless1

《 Endless Escape 》是一款解謎類型的逃脫遊戲,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玩家要運用環境四周的道具,配合出現的文字或相關線索來想辦法開開啟每一道門,有時候牆上的一幅畫都會透露出關鍵性的解答,讓你大腦在清新的遊戲畫面和音樂中動一動吧 ! 別錯過這款在 App Store 上獲得不錯評價的佳作哦 !

endless4

▲在設定中可以調整音效,自動儲存的模式讓玩家下次想遊玩時,能順利地延續上一次的關卡。

endless2

▲不斷地打開門到下一到們去解謎就對了 !

endless3

▲獲得的道具可在右邊的工具列取用,或許玻璃櫃中有什麼玄機,等我們拿石頭砸破來解密 !?

endless5

▲你能解開牆上的字謎嗎 ? 牆上的地圖難道和拼字有什麼關聯性 !?

endless6

▲畫面乾淨,讓人視覺上很舒服地面對每一道謎題是本作的一大特色 !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樂風格都相當清新,操控非常流暢,有別於其他逃脫遊戲的暗黑背景,是逃脫型遊戲中感覺很陽光的一款佳作 !

  • 應用名稱:Endless Escape — Room Escape Game
  • 應用類別:逃脫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