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無障礙生活!Apple Online Store 加入「輔左」產品類別!

new york day 5 d the apple store

蘋果推出的產品,一直有幫助身體有殘障人士的輔助功能,而為了可以進一步幫助這些殘障人士可以更完美使用裝置,蘋果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加入了最新的「輔助功能」類別,讓用戶可以選用適合自己的輔助產品。

new-york-day-5-d-the-apple-store

在蘋果最新的 Apple Online Store 中,已經有「輔助功能」類別的產品上架,有十多款不同的「輔助工具」,包括助聽器、特殊鍵盤、輪椅用的裝置固定架,讓用戶可以將 iPhone、iPad 等流動裝置固定在輪椅上使用。

S__409605

所有產品都與其它在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的產品一樣,設有免費送貨的,對於行動不便人士,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呢。

S__4096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