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即將改版!全新介面以及最受期待的「歌詞整合」!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推出至今已將近一年的時間,現在有多個消息來源都指出,蘋果打算為這項音樂串流服務帶來首次的改版,並相信這些更新會在今年的 WWDC 中發表。而新版的 Apple Music,將著重在使用者介面的重新設計及部分新功能,希望透過重新編排讓 Apple Music 使用起來更直覺簡單。

Apple Music

  新的 UI 將會捨棄現有的彩色半透明風格,改使用更簡單的設計並注重黑、白背景與文字。舉例來說,當用戶進入一張專輯時,背景不再會因為專輯的封面而變換顏色,而是讓專輯封面變得比以往「更大」,此舉也是為了避免黑白色的單調感。

  除此之外,新介面也將會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3D Touch 來提升歌曲分享的功能,而 Connect 功能則是維持不變。但大多數的 Apple Music 服務都將重新設計,其中一項重點就是「為你推薦」功能,將改採更簡單的方式來提升用戶體驗。此外還會停止使用「最新精選」頁面,改採編排更好的「Browse」來取代。

  此外亦有消息來源表示在新版 Apple Music 服務所新增的幾項功能中,將會加入大範圍歌詞支援,就不用再費心瀏覽網路尋找歌詞啦!不過當然不會一開始就支援所有歌曲的歌詞,但在新服務推出一開始就會支援「大量」歌曲歌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