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這名男子連續配戴 VR 頭套這麼久!

要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有很多種。國外男子 Westerman 就選擇挑戰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使用時間),日前 Westerman 使用 HTC Vive 進行了長達 25 小時的 VR 之旅,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使用 VR 最長的人!相信有許多人嘗試配戴 VR 頭套或眼鏡後沒多久就會感到身體不適,而他卻堅持了那麼久。

05790bb0b6b1303.png_600x600

據 Westerman 本人介紹,目標是配戴 VR 頭套 25 小時,而他選擇了 Tilt Brush 這款 VR 繪畫應用來完成這個目標。挑戰過程中,Westerman 需要帶著 VR 頭套吃飯、喝水包括上廁所。加上 25 小時不能休息因此測試期間並不是「一帆風順」,在第 17 小時的時候 Westerman 因為身體不適出現嘔吐的情況!

e98d4ac8b1ec69e.png_600x600

幸好 Westerman 最後也成功完成 25 小時的目標,看來這個目標已經很來打破了!

https://youtu.be/mZau6PiLoJ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