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理特效相機《Trigraphy》限免!掌握最瘋狂的藝術效果!

Trigraphy 1

許多人拍了照片之後,除了選擇不同的濾鏡之外,更偏好將這些照片變成一幅又一幅的仿藝術圖畫。而《Trigraphy》就是一款可以提供你意想不到效果的圖像處理 App。它所提供的藝術感可是無可比擬的,並可藉由簡單的操作,讓你創造出一幅又一幅超乎你想像的藝術照。(留意,App 有內購,當中集中一些特效為主)

Trigraphy 1在《Trigraphy》的諸多變化效果中,雖然有些需要額外花費購買,但是其內建的效果就已經可以創造非常多種變化。除了基本的效果之外,還可以更進一步地選取不同的紋理並互相搭配,組合出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美感。

當然此 App 中還是包含了一般的相片濾鏡,方便用戶進行調整,但比較有趣的是,你可以藉由筆刷來對整體的效果進行局部的清除或補強,讓你想表現的重點更為突出。

雖然不是所有的功能都是免費的,但是《Trigraphy》的強大效果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瘋狂的程度,很適合那些用一般濾鏡滿足不了的藝術家們。想在你的照片上創造極致的瘋狂與美嗎?就讓《Trigraphy》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吧!

  • 應用名稱:Trigraphy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