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8 連跌!Tim Cook 幾句話令 Apple 股價逆市上升!

1446062447440442 apple inc aapl stock gains buy rating at ubs

Apple 於上週公佈第二季財報,可惜成績並不理想,iPhone/iPad/Mac 銷量都紛紛下跌,當天的股價一度暴跌 8%,而跌勢更持續 8 天。此前 Apple 股價已經曾發生過 4 次 8 連跌的紀錄,投資者 Carl Icahn 上周更表示已經拋售了 Apple 的所有股票。正當外界認為 Apple 這次會打破紀錄創造股價連續下跌 9 天紀錄的時候。因為 Tim Cook 的幾句話,Apple 股價終於在第九天上升,結束 8 連跌的跌勢!

1446062447440442-apple-inc-aapl-stock-gains-buy-rating-at-ubs

▼Apple 目前股價

apple stock

Apple 股價在當地週二開盤便上漲 1.6%,收盤報收 95.18 美元(上漲 1.64%)。

據瞭解在第 8 天 Tim Cook 為了緩解投資場與市場的擔憂,當天與投資者進行會面。當中 Tim Cook 承認 Apple 第二季財報表現的確不太好,至於 iPhone 6s 下跌的問題 Tim Cook 認為是由於 iPhone 6 反應太好,導致消費者對 iPhone 6s 的購買意欲下跌,相信在下一代的 iPhone 將會有新突破,重新令銷量回升!最後稱:”我對中國和印度很有信心,市場肯定會增長。” 此話一出相當於給投資者和市場打了一支「強心針」。令股價回升!

Click_01_AAPL_050316

▲Tim Cook 參加 CNBC’s “Mad Money” 節目!

股價回升的當天,Tim Cook 昨天做客 CNBC Mad Money 節目,並與主持人 Jim Cramer 互動,主要談及 Apple 未來的發展。此外 Tim Cook 還向主持人 Jim Cramer 透露:” We’ve got great innovation in the pipelines,new iPhones(新 iPhone 將會有很大的創新)。” 想必這句話同時也為各位果迷打了一支「強心針」,不過到底下一代的 iPhone 是否能讓我們有「創新,眼前一亮」的感覺,就要等待 9 月份的 Apple 發佈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