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瘋狂變化 ! 原價 US$6.99《超級貪食蛇》限免 !

lines1

lines1

還記得以前在 Nokia 手機裡面的那款經典遊戲貪食蛇嗎 ? 簡單的遊戲玩法在當時可是許多人打發時間的小夥伴,現在有一款原價 US$6.99 限免遊戲《超級貪食蛇》,在復古之中也包含了創新的新玩法,喜歡貪食蛇的朋友來挑戰一下吧 !

▲遊戲有雙人以及單人對戰兩種模式,較可惜的是雙人為內購項目,需要付費才能遊玩 !

lines4

▲單人遊戲包括四種模式 : 經典模式、現今模式、生還模式以及瘋狂模式。

lines5

▲經典模式 : 玩法就像古早的貪食蛇一般,需要引導蛇首去吃螢幕上的小光點,隨著吃到的光點越來越多,蛇的身體也會越來越長,藉由上、下、左、右的手指滑動可以控制蛇首運行的方向。

lines6

▲現今模式 : 在這個模式中,螢幕上將不再只有你一條蛇了,還會有電腦派出來的蛇和你競相爭食小光點,小心不要撞到其他的蛇,不然就 game over 囉 !

lines7

▲生還模式 : 除了有電腦派出的蛇來當你的競爭對手之外,你的生命值會隨著不斷倒數的秒數變少,你需要依靠吃到小光點來延長賴以維生的秒數。

lines8

▲瘋狂模式 : 背景的圖案有許多的星芒,有點難令人分辨誰是可食的小光點 ! 此外,此模式較別的模式不同之處就是當蛇首在閃爍的時候,就是進入了無敵的狀態,此時衝撞別的蛇就可以殺敵了,非常爽快,被殺的敵蛇數量也會予以紀錄,以上的模式在遊戲的過程中也會速度不斷地加快,速度感絕對令你瘋狂 !

小編速評 : 如果以前的貪食蛇讓你欲罷不能,那這款遊戲絕對能讓你回味經典之餘又覺得非常新鮮 !

  • 應用名稱:超級貪食蛇
  • 應用類別:益智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