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變焦功能!Sony 推出全新 Cyber-Shot RX10 III 相機!

IMG 6453

Sony 日前推出全新 Cyber-Shot RX10 III 相機,為 RX 相機系列增添一員,同時 Cyber-Shot RX10 III 亦帶來更強的變焦功能!Cyber-Shot RX10 III 配備 24-600mm 蔡司 Vario-Sonnar T* F2.4-F4鏡頭、2,010 萬像一吋層疊式 CMOS 感測器、內置 4K 影片攝錄、超慢動作短片攝錄及多項超卓功能。

IMG_6453

Cyber-Shot RX10 III 一覽

FullSizeRender 2

▲正面

FullSizeRender 3

▲屏幕位置

IMG_6413

Cyber-Shot RX10 III 更強變焦鏡頭

image003

  • 採用最新研發蔡司 Vario-Sonnar T * 24-600mm F2.4-4 大光圈高倍率變焦鏡頭。
  • 2,010 萬像素一吋層疊式 CMOS 影像感測器配合 DRAM 芯片及 BIONZ X 處理器。
  • 遠攝超慢動作短片高達每秒 1000 幀率
  • 快速智能自動對焦達 0.09 秒。

配備最新光學設計

image004

RX10 III 配備最新光學設計,採用 片 ED (超低色散)玻璃鏡片包括 片超級 ED 鏡片及 片 ED 非球面鏡片。能有效令整個焦距範圍內拍攝的畫面,RX10 III 於 600 毫米焦距下最短對焦距離只需 72 厘米 (0.49 倍最大放大倍率),可以拍攝極細緻的微距影像。

優越的速度及反應時間

sony_dsc_rx10m3_cyber_shot_dsc_rx10_iii_digital_1459265698000_1242612

RX10 III 的電子快門表現媲美機械快門,能以高速達 1/32000 秒拍攝,確保影像不會變形。此外,電子快門操作寧靜,讓用戶拍攝演奏會、野生動物以及其他對聲音敏感的主體,而不會干擾現場環境。RX10 III 同時能連續拍攝高達每秒 14 ,用戶可輕鬆捕捉轉瞬即逝的動人場面或面部表情。此外,RX10 III 能在每秒 張連續拍攝使用自動對焦,同時提供精確追焦。

高質素 4K 影片攝錄

image005

RX10 III 讓用戶以高效率 XAVC S 格式,配合無像素合併全像素讀出拍攝具有高比特率的 4K 影片。因此,RX10 III 能捕捉較正常 4K 影片輸出多約 1.7 倍數據,超額取樣(oversampling)效果可減低影像中的摩爾紋及鋸齒。

高速自動對焦

sony_dsc_rx10m3_cyber_shot_dsc_rx10_iii_digital_1459265698000_1242612

RX10 III 同樣具有獲得 RX10 II 及 RX100 IV 用戶好評的快速智能自動對焦系統,更配有為 RX10 III進一步優化的目標距離運算技術。令相機能於半按快門前已經憑著檢視主體的距離去預測焦點。而半按快門後,只需 0.09 便可順暢地自動對焦而沒有延誤。

建議零售價:HK$11,990(另有便攜袋 LCJ-RXJ 出售 HK$650)

查詢:Sony(+852 2345 29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