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要 Siri 刪除所有的鬧鐘,它居然表示 …

clock1 e1462369802556

clock1

透過 Siri 的語音助手,我們得到了立即性的操作便利,但它也常常人性化地回答出許多令人噴飯的言論,在台灣的大學生話題論壇 Dcard 上,便有一位女同學表示她一直有個習慣,就是請 Siri 幫忙設定鬧鐘,因此每次都會跟它說幾分鐘後叫她起床,不過有感於這樣的設定會累積過多,因此要 Siri 幫她全數刪除,沒想到它的回應實在是有趣到令人忍不住想分享了 …

clock2

▲在女大生和其他學生們分享了她家 Siri 的反應以後,引來超熱烈的回應,紛紛引來大家發佈自己有趣的實驗結果 ! 讓我們一起接著看這些爆趣的言論吧 !

clock3

▲這一位學生的實驗和女大生的 Siri 反應相同 !

clock4

▲如上的回答其實還算冷靜與正常呢 !

▲請 Siri 刪除所有鬧鐘後,表示要復原,結果 Siri 的回答相當令人沒轍 !

clock7

▲也有人要 Siri 幫他檢查所有的鬧鐘 !

clock8

▲請 Siri 幫忙設鬧鐘,結果設好鬧鐘後的 Siri 居然有這種奇妙的感想,難道是主人曾刪除太多次它設好的鬧鐘 !?

clock9

▲用廣東話來嘗試,也會有相同反應,香港讀者朋友可挑戰看看 ~

沒想到有的 Siri 也和小編一樣覺得鬧鐘很吵,各位讀者朋友要不要試試看你家的 Siri 是不是也如此有個性呢 ? 或許能從它的回答發現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哦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