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iPhone 7 全面宣戰! Galaxy Note 6 令人震驚超強規格流出了!

note5
note5
這部是 Galaxy Note 5,未來的 Note 6 的規格可能遠遠超越它。

今年秋天手機規格戰爭又進入新階段,除了 iPhone 7 推出之外,Samsung 也積極為旗下 Galaxy Note 6 準備,為了應付再一次的規格戰爭,最近流出的規格,強得令人震驚。

從新浪微博用戶 Reviewer_小康流出,Samsung Galaxy Note 6 規格將會是非一般的強,採用下一代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5.8 吋螢幕,記憶體也是流傳的 6GB,另外儲存空間也突破天際,最高可達 256GB,儲存大量影片最適合,由於螢幕有 5.8 吋,機身擴闊之下能容納更大容量的電池,高達 4200mAh,但傳聞中的 USB-C 接口卻沒有提及,與 S6/S7 系列一樣,Note 6 可能會有平面和曲面(Edge)版本。

samsung-galaxy-note-6-spec-leaked_01

如此規格,相信是回應部分中國廠商推出 6GB RAM、10 核 CPU 的「超」旗艦規格手機而傳出的,即使蘋果的 iPhone 不像 Android 機般動用大量資源維持系統運作,但面對等同電腦一樣的規格的 Note 6﹐蘋果會如何面對再一次出現的手機規格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