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內購項目免費 ! 繁中介面圖影拼貼神器《mopico》 !

mopico1

mopico1

《mopico》是一款全能的圖影拼貼軟體,使用者只需動動手指,即可在圖片或影片中任意加入大量的吸睛素材,生成絕讚的動態拼貼相冊。利用各類萌萌的動態素材和邊框效果,讓你的圖片或影片,在社群軟體上得到最多的讚 !

▲在本作中,只要有相片或影片就可利用內建的模板、動態素材、背景、導入網路圖片等功能,創造出一幅圖影拼貼佳作 ! 繁體中文的介面相當簡明易懂。

▲動態素材任你添加,可製作出相當有型的拼貼圖片和影片,有 400 款免費動態素材和邊框效果,可自由選用。

▲在這款軟體中有豐富的動態貼紙可以添加在照片或影片之上,值得一提的是,在商店中只有 5 款素材需要付費取得,總共高達 17 款系列的動態貼紙內購項目都全免費囉 !

▲本作有個較不同於市面上拼貼軟體的特點,就是支援導入網路圖片,可透過在應用程式內搜尋圖片關鍵字後,直接選用進行下一步的編輯。

▲內建 66 款好看的圖片可當相片或影片的背景,也可導入自己喜愛的相片來當作背景。

▲在添加完要編輯的圖片或影片後,如果對於自己編排的素材效果還是不滿意,只要點擊右上角的隨機排序按鈕,系統就會隨機打亂圖片、動態素材、甚至背景圖案,幫你生成出另外一種設計,充滿神奇驚喜 !

▲擁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模板可以靈活運用,讓不想花過多心思在編輯上的朋友也有現成的模板可以直接取用 ! 在選擇影片後,添加模板就能夠即時預覽套用後的效果 !

▲本作在編輯使用上非常簡便,在指間便可運用出色的效果來生成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創造出有相當有風格的拼貼圖像。利用手指便可隨意勾畫,輕鬆剪切圖片和影片,內備有多款剪切圖形框,可簡單剪出想要的形狀。只要運用兩指就可利用縮放、旋轉、鎖定、解鎖裝飾素材、圖層編輯、創建鏡像、調整亮度、添加各式濾鏡與邊框,調整寬度及顏色的功能來呈現出屬於你的拼貼傑作。

最後的完成品也支援保存到相簿或一鍵分享至 e-mail 和各個社群平台 !

小編速評 : 一款照片以及影片拼貼功能非常強大的軟體,快趁絕大多數內購免費時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項目吧 ! 由於軟體本身不包括可額外免費下載的內購項目就已經有 79.3 MB ,若是 16 GB iOS 設備的用戶請斟酌考量自己喜歡的內購項目再下載取用哦 !

  • 應用名稱:mopico – Motion & Picture Collage App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