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首度限免!最純粹的極速懸浮摩托賽事!

Impulse GP 1

  在未來世界中最令人期待的科技就是懸浮摩托車 / 電單車了,然而在這款《Impulse GP》裡,將讓你率先體驗到懸浮摩托的飆速快感。透過與 15 名車手競速,你要在各種賽事中拔得頭籌,而場地也將會無與倫比,帶給你血脈賁張的競速體驗。

Impulse GP 1

  遊戲除了普通的觸控操作之外,還可以利用 MFi 遊戲控制器來遊玩,另外也更新了 3D Touch 加速模式。不僅畫面精彩,更支援搭配 Apple TV 遊玩,還有每秒 60 幀的畫面更新率,讓你想眨眼都捨不得。

  9 種原創設計的懸浮摩托,利用離子推進器與電磁科技運作,給嚮往未來的你優先嘗試的機會。多種自訂選項更可讓你的愛車獨一無二,已經等不及要催動推進器來場極速之間的較勁了嗎?那就快下載《Impulse GP》飆出你的新極限!

  • 應用名稱:Impulse GP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