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疑似 iPhone 7 元件諜照來了!3.5mm 耳機接口竟未移除!?

iphone 7 earpod leaked 01

iphone-7-earpod-leaked_01

iPhone 7 流傳會取消 3.5mm 接口,不少人擔心自己的有線耳機要扔掉了,但是最近在新浪微博流出的一張照片,卻打破了不少傳言。

昨日新浪微博用戶@有沒有搞措流出了疑似 iPhone 7 的首張元件諜照,照片展示了一組聲稱是耳機組件,並在上方展示了耳機孔,即使耳機接口和旁邊的 Lightning 接口的位置大致相同,但整個元件的電路設計與 iPhone 6s 都有一些分別,例如原來 6s 耳機旁邊的晶片,在 7 的時候位置改變了。

iphone-7-earpod-leaked_02

雖然單單展示一塊元件,未能證實 iPhone 7 是否保留 3.5mm 接口,但明顯地打破了早前 3.5mm 耳機接口被取消的傳聞,蘋果甚至以專利提到取代方案,但因為流出元件是是屬於 4.7 吋螢幕版本,未知道 5.5 吋 Plus 版是否會像傳聞所指的會取消 3.5mm 耳機接口,改用其他插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