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2 Beta 4 推出開發者版!遊戲愛好者的喜訊!

iOS 9.3 update1

事隔一週繼上週 4 月 27 推出 iOS 9.3.2 Beta 3 後,今天 Apple 再為開發者推出 iOS 9.3.2 Beta 4,按照慣例公測版將於明天推出!同樣地這次 Apple 仍舊沒有詳細公佈 iOS 9.3.2 Beta 4 的升級詳細內容,但有開發者表示 Game Center 崩潰問題已經完美解決,早在 iOS 9.3.2 Beta 3 上已經有開發者表示 Game Center 崩潰問題減少,而在 Beta 4 似乎更加穩定了!

iOS-9.3-update1

同時間 iOS 9.3.2 亦有一項「新功能」在這個版本仍舊,目前 Apple 允許用戶在 iOS 9.3.2 Beta 4 中同時開啟 Night Shift 和低電量模式,但未知 iOS 9.3.2 正式版會否再次把這個功能關閉!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0

同一時間 Apple 亦向 Mac 用戶推出 OS X 10.11.5 Beta 4 開發者版本,同樣的公測版極大可能將會明天推出,至於 OS X 10.11.5 Beta 4 則主要以修復 Bug 為主,而早前 Apple 為 OS X 平台推出「新 Safari」,或許將會在 OS X 10.11.5 正式版中將這個新 Safari 代替原有 Safari。

目前開發者已經可以通過 OTA(iOS)/ Mac App Store(OS X)進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