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開發新 App!讓 Android 手機也可用 iMessage !

how to use imessage in android 00

how-to-use-imessage-in-android_00

iMessage 是蘋果預設給 iOS 或 Mac 用戶通訊應用程式,卻沒有 Android 版本,令其他平台的人被迫轉用 WhatsApp、LINE 等平台通訊。不過有人希望衝破這套通訊 App 的界限。

PieMessage 是一套以 Android 傳送 iMessage 訊息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對比其他第三方 iMessage, PieMessage 需要依賴 Mac 機之類的中繼伺服器收發訊息,這有點像利用 Handoff 接收訊息一樣,但應用程式卻提供了回覆欄目,輸入文字、圖片等等就可以輕易地從 Android 手機傳送 iMessage 訊息,而且無需透過速度較慢的手機作為中介,而且還有不少類似軟件沒有的功能,就是 iOS 裝置無需 JB。

how-to-use-imessage-in-android_01

不過這個 App 仍然是在試驗的階段,仍然未完成,在 Github 的開發者網站之中說明了一個較為複雜的安裝方法,才能把軟件安裝到 OS X 以及封裝成 apk 檔在 Android 安裝,換言之對一般用戶使用的版本仍然有一段距離,如果擔心安裝情況過度複雜的話,還是等候可安裝的 apk 檔以及 Mac 軟件檔推出才使用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oX-uiDNs4]
  • 應用程式名稱:PieMessage
  • 支援平台:Android (需連通 Mac 和 iOS)
  • 分類:社交與通訊
  • 下載地址:Github
註:軟件仍然在開發階段,我們會留意這軟件的推出狀況並進一步介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