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想像!《黑暗靈魂》系列開發商下一款遊戲竟支援 PS VR!?

Dark Souls II

  先前根據巴哈姆特 GNN 專訪,《黑暗靈魂》總監宮崎英高曾表示雖然該公司目前沒有製作《黑暗靈魂》的續作、外傳以及《惡魔靈魂》重製版的計畫,但是有一款全新的創作 IP 已在製作當中。而從 FromSoftware 的 YouTube 頻道中可以發現他們放上了一部介紹該公司歷來遊戲陣容的影片,而從影片最後可以發現,新作除了會登陸 PS4、Xbox One 及 PC 外,更重要的是這款作品將支援 PlayStation VR。

Dark Souls II

  儘管這款新遊戲是全新的創作 IP,不過相信該公司的靈魂系列以及《Bloodborne》這類動作遊戲早已深植玩家心中,因此也讓人期待該公司是否會推出更多類似的動作遊戲,但是支援 PlayStation VR?那可就不好說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i-zuwP9ms

FromSoftw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