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全新進化》電影編劇正式向粉絲道歉!

Dragonball

  在 2009 年由知名日本漫畫《七龍珠》改編的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終於上映,但不僅票房不如預期,就連 IMDB 上都僅有 2.7 分的低分,也讓很多原著粉絲感到不快,而編劇 Ben Ramsey 近日終於向粉絲道歉。

Dragonball

  在道歉文中他寫道:「我知道這天終會到來,《七龍珠:全新進化》是我人生中最惱人的創作點,在被全球唾棄的東西上有我的名字做為編劇是非常痛苦的,收到來自各地的抱怨信件則是令人心碎。我花了很多年時間在改變這些埋怨,但最後還是要寫下這頁文字並且負起讓粉絲們失望的全部責任。我已經盡力了,但到頭來,我放棄了七龍珠。」

  他也寫到自己可以體會粉絲的感覺,而也學到了當你在創作時若是沒有熱情,那就只會交出一個次等甚至可以說是垃圾的作品。並鄭重地向所有《七龍珠》粉絲們道歉。最後他則希望可以藉由再創造一些好的作品來彌補大家,而那也是他現在唯一的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