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第一人稱潛行匿蹤遊戲《Dishonored 2》公布發售日期!

Dishonored2

  玩家們期待已久的第一人稱潛行匿蹤遊戲《Dishonored 2》終於有最新消息啦!今天 Bethesda 除了公布遊戲將會在 11 月 11 日登場之外,還預告會在 5 月 7 日公布更多細節。並且在今年的 E3 展上,也會展示《Dishonored 2》的遊玩畫面,並將畫面透過 Twitch 及 YouTube 全球同步播放。

Dishonored2

  在《Dishonored 2》中玩家要恢復扮演超自然刺客的角色,並在這世界中選擇你自己的道路,你是會選擇扮演皇后 Emily Kaldwin 或是皇家守護者 Corvo Attano 呢?你是會無聲無息地闖過,或是血濺你走過的道路?你會如何組合你的角色能力、武器與道具來抹滅你的敵人?故事將會回應你的選擇,並帶來最奇妙的結果!

  《Dishonored 2》預計於今年 11 月 11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