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多年《戰鎚:破曉之戰III》首支遊戲預告終於登場!

Dawn of War III 1

  離前作已有 7 年之久的《戰鎚:破曉之戰III》多年來都沒有新的消息傳出,然而,今日官方釋出了首支宣傳影像,展現最殘酷的銀河戰爭夢魘。而根據外媒報導,《戰鎚:破曉之戰III》將是 Relic Entertainment 至今最大型、色彩最豐富的即時戰略遊戲。

Dawn of War III 1

  在這代,玩家將可以透過三個不同的陣營:太空陸戰隊、歐克蠻人以及神靈族來體驗劇情,劇情模式中,各陣營將為奪取神秘武器同聚一顆星球上,玩家也會隨著任務切換不同的陣營。每個陣營的會有其獨特的英雄、菁英、超級單位以及能力,可以隨著故事發展而開發。

  《戰鎚:破曉之戰III》除了回歸一代經典的大規模戰役之外,一代風格的基地也將回歸,以太空陸戰隊來說,這些基地將可為你製造士兵、武器,甚至是無畏機兵。而你也必須建造發電廠及搶奪資源。而作為特殊戰術應用,你還可以把士兵放入三個空投艙中,並將他們砸向你的敵人。這是太空陸戰隊中的死亡空投戰術,也能結合強悍的突擊戰隊及巨型軌道砲創造更多打法。

Dawn of War III (1)

  此外還有全新的掩蔽系統,可以讓你透過複雜地形中的各種掩蔽區域來提供更多戰術打法,你的單位可以躲在掩蔽區域中躲避敵方火力,並確實地利用近戰單位消滅敵人,也讓這代的近戰單位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

Dawn of War III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