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導演暗示未來 Marvel 電影可能有女同性戀角色!?

zyw7XWkTQUE 1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共同導演 Anthony Russo 以及 Joe Russo 最近受到 Collider 訪問,但有一個問題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就是在未來的 Marvel 電影宇宙中,有沒有可能會出現女同性戀角色?結果導演 Joe Russo 表示:「機會非常大。」

zyw7XWkTQUE-1

  Anthony Russo 表示:「我認為這是 Marvel 的哲學,成功會讓冒險更容易。在《美國隊長3》中有許多不同於一般人熟知的超級英雄電影的概念,但我認為之所以能這麼做是因為《美國隊長2》的成功。」Joe Russo 則認為推動多元性很重要,要讓故事更有趣、豐富、真實。

  也就是說因為 Marvel 電影宇宙的巨大成功,Russo 兄弟認為這成了 Marvel 電影可以挑戰更冒險的嘗試的契機,所以相信未來 Marvel 電影還會帶來更多的驚喜給影迷們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