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現在的蘋果需要更換 CEO!Tim Cook 會毀了蘋果!

tim cook apple ceo

tim-cook-apple-ceo

“Tim Cook 需要離開。Apple 不需要交通警察,它需要一个有遠見的 CEO。執行董事會的決定是重要,但靈感更需要擺在前面!” 這是分析師 Bob Lefsetz 給予 Apple 的「忠告」。Bob Lefsetz 日前在自己的日誌上寫下了那麼一篇文章,認為 Apple 的時代已經過去,而原因是因為現任 CEO 的造成。Bob Lefsetz 表示 Steve Jobs 是 Apple 的靈魂,就像一個樂團失去的主唱然後聘請了一個新主唱,而這個新主唱正正是 Tim Cook,可惜 Tim Cook 已經無法取代 Steve Jobs 原有的位置,反正令 Apple 步向滅亡!

apple

Bob Lefsetz 更用 The Doors 樂隊譬如 Apple,The Doors 是在 1965 年於洛杉磯成立的美國搖滾樂團。由 Jim Morrison 擔任主唱、鼓手 John Densmore、吉他手 Robby Krieger 和鍵盤手 Ray Manzarek 組成。可惜在 1971 年 7 月 3 日主唱 Jim Morrison 逝世,正當大家認為 The Doors 還會繼續維持下去的時候,兩年後 1973 年 The Doors 宣佈解散!

ipod-ipad-iphone-2014-cameras-hero

Bob Lefsetz 還用 Apple 的產品線當作例子,就好像 iPad 會被智能手機取代,iPod 會被 iPhone 取代,而時間會證明一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