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遊戲配最強顯示卡!GTX 1080 或與《戰地風雲5》同步登場!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顯示卡是影響遊戲表現最關鍵的硬件,不過 Nvidia 推出的旗艦顯示卡 GTX 900 系列已經有接近兩年時間,到底何時才會推出下一代的顯示卡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我們將會在這個星期看到新一代 Nvidia 顯示卡,連同最新遊戲《戰地風雲5》。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瑞典媒體SweClockers表示,5月6日,DICE會首次展示新一代射擊大作《戰地風雲5》,NVIDIA會同時宣佈新一代顯示卡GTX 1080/1070,二者將攜手登場。

nvidia-drive-px2_00

一般來說,新遊戲大作,會選擇一間顯示卡廠商合作,進行最優化設定,過去《戰地風雲》系列都是以 AMD 推出的顯示卡作最優化處理,如果今次真的是採用 Nvidia的話,AMD 就會再於遊戲界失去一席位了。

battlefieldhardl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