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更輕薄!全新顯示屏玻璃整合指紋識別器來了!

201605029944938

現在智能手機為了可以進一步確保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安全,都會使用指紋識別器來加密資料,因此需要在機身上找地方加入指紋識別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LG Innotek今天宣佈,推出整合指紋識別器的顯示屏玻璃面板。

201605029944938

LG Innotek今天宣佈推出整合指紋識別器的顯示屏玻璃面板,代表未來的手機不需要單獨的指紋識別器,可以節省裝置內珍貴的空間,用戶也只需要將手指放在屏幕上,就能完成指紋識別工作,使用起來更方便。

new touch id

如果這個技術成功的話,手機設計可以更加簡潔,更有助於提升裝置的耐用度,這款面板的厚度只有0.3 mm ,指紋識別的錯誤率(FAR)為0.002%,可以說相當強大,不過並沒有說明推出日期,到底那一間公司會先行使用呢?

touch-id-c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