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入!極度恐怖逃脫遊戲《赤い女》驚悚上架!

Akai Onna 1

  曾經開發過恐怖逃脫遊戲《脱出ゲーム:呪巣》的遊戲團隊這次帶來了全新的極端恐懼逃脫遊戲《脱出ゲーム:赤い女》,以最恐懼人心的畫質、音效以及演出,帶來最心驚膽顫的遊戲體驗。你得要從恐懼中摸索,找出逃脫的關鍵所在,而那揮散不去的恐怖氛圍以及駭人的內容,將使其成為行動裝置上最嚇人的逃脫遊戲。

Akai Onna 1

【遊戲故事】

  當我終於注意到,自己待在已經被禁止使用的舊公共廁所中時,入口已被上鎖,窗戶也無法開啟,讓我完全受困於這間廁所之中。但在黑暗裡,有一封紅色的信,其中有一張照片,照片裡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陌生女人以及一個照片臉部被掏空的男人,兩人似乎是一對情侶。而在照片的背面,有一段用紅色的字寫下的話語……

  • 應用名稱:脱出ゲーム:赤い女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