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可愛又刺激的怪獸彈珠台限免中!

Monster Pinball 1

  《Monster Pinball》雖然是 2009 年的遊戲了,不過這款遊戲直到兩年前才首度限免,這次則是遊戲的第二次限免。雖然對於七年前的遊戲畫面就不必太過挑剔,但是本作的趣味程度仍然叫人上癮,而且本作的彈珠台還有一特別的設計,是在現在的多種同類型遊戲中看不見的喔!

Monster Pinball 1

  在遊戲裡的彈珠台總共有六種檯面,但有趣的是這些彈珠台是「相連」的,也就是說隨著玩家彈珠的移動,你有可能會將彈珠打進其他的彈珠台,並隨時切換檯面。每個檯面的不只風格有差,玩法也有異,因此無時無刻都會給你新鮮挑戰。

  • 應用名稱:Monster Pinball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