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運動愛上健康!i-gotU Q-Band X 藍牙 4.0 智慧健身手環 Q-62!

IMG 0600

穿戴式裝置的崛起,各公司品牌爭相推出旗下智能手錶、智能健身手環,但說到能將智能手錶和健身手環功能集於一身的不得不提起這款新產品「i-gotU Q-Band X 藍牙智慧健身手環 Q-62」!延續上一代 i-gotU Q-Band 的特性,雙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重新定義藍牙智慧健身手環,推出新一代 Q-62 健身手環,除了有基本健身功能外更加入智能手錶所擁有的功能!

IMG_0527
(顯示時間、日期、信號電量等信息)

UV 紫外線警告

IMG_0530

作為一款專業的健身手環,除了要紀錄你的運動、步行等各項數據之外,還要幫你監控並提醒 UV 指數令你隨時知道身處的地方 UV 指數是多少,避免受到紫外線的「攻擊」!

步數卡路里計算

(步數計算)
(步數計算)
(消耗的卡路里計算)
(消耗的卡路里計算)

Q-62 會實時監測你的運動或路行步數,根據你擺動手環的劇烈程度計算你消耗卡路里的數量!

睡眠追蹤

(Q-62 可連接專用的 iOS/Android 應用程式)
(Q-62 可連接專用的 iOS/Android 應用程式)

Q-62 除了會紀錄你日常的運動情況外還會檢察你的睡眠情況,用家可在晚上休息時持續配戴 Q-62,隨後可透過專用的 APP 查看睡眠情況!

智能手錶功能 – 手機通知

IMG_0607

▲當有朋友 WhatsApp、LINE 你的時候不用拿出手機也能在 Q62 的螢幕上看見,除外來電提示、SMS、電郵等等的提醒都能做到!

錶帶 3 種顏色選擇

IMG_0505

▲i-gotU Q-Band X 藍牙智慧健身手環 Q-62 隨裝置附送 3 色手環(黑色、橘色、深藍色)、使用手冊、專用 USB 充電線材!

專用 APP-i-gotU Life

icon512x512 (2)

Android/iOS 裝置都能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下載專用 APP-i-gotU Life 方便設定 Q62 功能和觀看 Q62 所紀錄的數據!

IMG_8284

▲選擇首次或非首次設定

IMG_8285

▲設定前先檢查 Q62 是否已經屬於滿電!否則請先使用附送的專用 USB 充電線材充電!

IMG_8286

▲記得要打開 Android 或 iOS 設備的藍牙功能,APP 會自動搜尋 Q-Band 手環!

IMG_8289

▲輸入基本個人資料

▲APP 可看見的資訊

Q&A

Q:充電完成後可以使用多長時間?
A:Q62 內置鋰電池,充滿電後可使用長達 10 天!

Q:能配戴洗澡嗎?
A:Q62 擁有 IPX7 防水等級,但不能使用於游泳以及洗澡!

Q:長期連接手機藍牙,手機會很耗電嗎?
A:現今大部分智能手機都已經配備藍牙 4.0 或以上,而 Q62 同樣配備藍牙 4.0,不會嚴重損耗電量!

Q:充電時間大約多久?
A:兩小時已經可以完成充電!

Q:早上能提醒我起床嗎?
A:Q62 內置震動喚醒,設定時間後能通過震動方式提醒你起床了!

IMG_0600

總結:作為一款智慧型的健身手環,Q62 的確將其特性表現地淋漓盡致,但看外觀絕對想不到擁有這麼多強大的功能,而且還能將智能手錶的功能集於一身,讓人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建議零售價:HK$590
查詢:+852 3583 4381(Footprint Global LT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