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懸念!Chrome 超越 IE 成為全球最大瀏覽器!

Chrome

Chrome

Microsoft 旗下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一向被冠名為「存在是為了下載其它瀏覽器」,這不,現在真的兌現了。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NetMarketShare 統計,最新的電腦桌面瀏覽器佔有率統計,Google Chrome 目前比例佔 41.7%,微幅領先 Internet Explorer 的 40.6%,成為全球最多用戶使用的瀏覽器,而 Firefox 則以 9.7% 比例居第 3 名!

chrome

從 NetMarketShare 的統計數據可見,2015 年 6 月當時 IE 佔 54%,Chrome 佔 27.23%。但目前 Chrome 已經超越 IE 成為全球最大瀏覽器。NetMarketShare 同時指出,若統計桌面瀏覽器和手機瀏覽器,Google Chrome 的使用比例更高達 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