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球打上太空!Call of Duty 最新作 Infinite Warfare 畫面公開!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1

著名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系列最新作終於來了,官方公佈了最新的遊戲內容,讓我們可以看到最新作的系統設計,及大概的故事內容,看看該作品可否成為本年度最佳射擊作品。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1

本作將由最受期待的開發團隊 infinity ward 執刀,新作名稱為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故事設定在未來,系統設計中,可以看到人體局部破壞,同時可以駕駛戰機在太空戰鬥,遊戲的風格看上去有點像 KillZone 最新作。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2

遊戲與歷代作品一樣,都是在年底推出,確實日期為 2016 年 11 月 4 日,售價為 $ 79.99 美元,各位準備好進入未來戰爭了嗎?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